close

愛拍照的小狗3  
那天,辦事路過某個舊社區巷弄,彎彎轉轉的小路旁,有幾個太太聚攏在一起聊天,一隻小狗機警地左右護衛著。
一看陌生的我靠近,便不斷對我狂叫,好像是嗆聲我誤闖牠的地盤似的。小狗越叫越急,讓我頗為尷尬。正巧,聊天中的一位太太見我手上有相機,便開玩笑說:「你沒幫牠拍照,牠不讓你過啦。牠喜歡拍照啦!」
「原來如此啊!那有什麼問題!」當下,我喀擦幾聲,小狗果然乖乖入鏡。哈哈。
(當然,內行人一定知道,事實其實是小狗主人發出指令:坐下!)

愛拍照的小狗1

愛拍照的小狗2

愛拍照的小狗4

愛拍照的小狗5  
只是那天忘記問了,怎麼把照片寄給愛拍照的乖狗狗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巷弄,小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