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百香果4  
以前的人說,沒吃過豬肉,也看過豬走路。時至今日,恰恰好相反,多數的人都吃過豬肉,卻不一定親眼看過豬走路。
沒想到,相同的道理用在百香果也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06百香果3  

06百香果6  
那天,不知怎麼聊的,我和兒子說起我在住家附近看到百香果開花。兒子妙答,百香果是吃過啦,可是真難想像百香果開花會是什麼樣子?
想當然耳,這個媽就自告奮勇地出門時順便拍了百香果花回來。

06百香果1

06百香果5 

兒子一看,驚訝地說:天哪!百香果開花是長這樣啊,怪怪的。

06百香果2
怪怪地?怎麼會?我覺得很可愛很漂亮啊。
他不以為然地說:那是你覺得,我看他長得好奇怪!
忽然我在想:這算不算是代溝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香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