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04鵝房宮美食3

老公突然說,到台中走走吧。
晌午時分出門,有點尷尬。到底該先吃飯還是旅行先?老公說,出門再吃吧。
於是,匆匆上路。高速公路短暫奔波,就已經置身在台中高樓大廈間。肚子飢腸轆轆了~問:午餐吃什麼好呢?
老公淡定地回我:到菜市場吃吧。啊???已經午後一點了,哪個市場有東西吃呀?我懷疑著。

鵝房宮

一點利黃昏市場

直到我走進市場才發現,原來這是驚喜美食之旅。雖然是在菜市場,可是要吃這美食還得排隊等上半個鐘頭呢!

10-04鵝房宮美食1

10-04鵝房宮美食2

 10-04鵝房宮美食4

10-04鵝房宮美食5

於是乎,我的周末就在美食中閃閃亮亮的過。然後飯後來到聽聞好陣子的勤 美術館綠園道,閒走踩街,看街頭藝人表演聽音樂,而後,兒子帶路去吃了美村路的點頭冰,甜滋滋的走回茉莉二手書店晃蕩一番,完成一場:美食+勤 美術館+綠園道+勤美天地閒逛的台中之旅。

勤 美術館

10-04勤美術館  
美好,秋日周末記。我如是寫著。
同時想著,親愛的朋友,你的周末怎麼過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