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包,書包,有的人書包像垃圾袋,有的人書包像藏寶庫,更有的人書包像字紙簍,而我的書包藏滿金銀財寶。

書,是我的書包裡最重要主角。書,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,也教我許多知識,國語-教我認識中國文字、讓我知道怎麼運用文字創造出一篇好文章,數學-裡面充滿著數字的神秘,有著圖形的詭譎,自然-告訴我各式各樣的動植物,關於他們的特性、生態、喜好,社會-讓我接觸了歷史,知道了時代的演進,遠古老祖先們的智慧與傳承,英文-讓我機會可以跟外國人Say Hello。書本的價值比黃金還可貴。

遊戲卡、彈珠、磁鐵、課外書是我書包裡的各個配角,但卻是我的最愛。遊戲卡-是我和同學玩樂時的武器,也是我們互相交流的管道,彈珠-是我和同學打仗的士兵,也是我下課後的娛樂,磁鐵-可以用來交換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,是我和同學貿易的用品,課外書-是我書包裡最重要的配角,它也是我最主要的精神食糧。因此遊戲卡、彈珠、磁鐵、課外書是我的最愛。

那,你的書包裡都裝些什麼呢?我很好奇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